close

【姿勢】老婆成天各種@你,該怎麼辦啊?正確答案在這裡

我們經常能在微博上看到,人們在轉發某條覺得很贊的內容的時,還會圈一下自己的另一半,讓他們也能及時看到。



這些內容可能是搞笑的表情包,戳心的段子或者發人深省的長文。然而,不少人可能會失望地發現,你滿懷期待分享自己的喜好,對方卻根本不搭理你。



今天出場的這個哥們兒,希望能用自己的一些心得體會,去叫醒那些“裝睡”的人…





他的名字叫Brad Kearns,來自澳大利亞,他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和兩個可愛的孩子。







一傢四口的小日子一直過得舒心愜意,隻是有一件事令Brad非常不解——妻子總是在社交媒體上各種圈他:看到萌寵瞭要圈一下,讀到不錯的育兒經要圈一下,還有許多那種點開一看全是字,讓人頭大的長文章…





起初,面對傢中的這位“圈人狂魔”,Brad很是無奈。因為妻子似乎每天都有分享不完的內容,他的推送提醒總是響個不停。



要挨個去看完嗎?好像很麻煩的樣子。可是如果放著不回應,會不會又讓妻子覺得被忽視瞭呢?



於是,Brad總是盡可能去讀妻子分享的內容,盡量做到“有圈必答”。在這個過程中,他慢慢發現,回復這些內容真的很有必要。



為瞭“解鎖”男同胞們在回應另一半“點名”時的正確姿勢,Brad在社交網絡上寫瞭下瞭自己的心得體會,大傢感受一下...





每天,我媳婦兒都會各種圈我,標記我的名字。好像她在網上刷來刷去,就是為瞭讓我知道還有那麼多無聊的破事兒存在。像表情包、奇葩活動、心靈雞湯這些,一波又一波的圈我,根本看不完…

靜電機



我曾經完全不能理解媳婦兒的這種癖好,因為我覺得大部分內容看著都沒啥營養。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開始慢慢瞭解到她圈我的這些“破玩意兒”:要麼真的很有趣可以逗個樂子,要麼確實可以發人深省,要麼就是對改善我們倆的關系很有幫助…





我意識到通過這種方式,她可以告訴我一些,她可能沒法用自己的語言準確表達,但又對我們而言很有意義的東西。



所以我開始試著去理解她,去更多地配合她,結果發現這根本不難,也沒啥可煩的…





老實說,這可以幫助我瞭解她每天都在網上關註些什麼。有時候,這幾乎成瞭我們下班回傢後交流的基礎。



比方說,我經常回到傢後,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看瞭我圈你的內容瞭嗎?雖然聽起來有點傻,但這確實有助於我們的交流。



靜電排油煙機

我經常能在網上看到很多女性標記自己的另一半,但男方的回復往往都很敷衍。比如說“我沒點開看”或者是“太長瞭,懶得看”,這樣一來不就把天聊死瞭嗎?





少數男同胞總是表現得有些自以為是,完全不動腦子去想:她圈我,是不是想告訴我某些重要的信息呢?



他們好像就是不願意花哪怕一點點時間,通過另一半分享的內容去體會她們的心情。





夥計們,花點時間去看那些內容吧!就好像你們在路上散步,她指給你看某個新奇的玩意兒,難道你會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嗎?



就好像你們面對面待在一起,她跟你說話,你會假裝沒聽見嗎?一樣的道理,這根本花不瞭你們多少時間!



油煙處理機價格

最後,我靜電除煙機想說:用心去看她們分享的內容吧,讓她們知道你是關心和愛她們的!





Brad在網上po出瞭這段感觸後,



字字句句都戳中瞭無數妹子的心。



不少人都表示,



圈瞭另一半卻毫無回應,



感覺真的是不好!



每當我丈夫關註我並回應我分享的內容時我都很高興,因為無論是在線上還是線下,被另一半忽視都是很傷人的。男人們有大把時間上網看視頻卻不願意花幾分鐘看一段文字,這樣的表現顯然說明瞭他們根本不在乎妻子的感受。




紮心瞭老鐵!有時候我就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去告訴他一些我還沒想好怎麼表達的事。是啊,讀一篇帖子根本花不瞭他多少時間。雖然這麼說有點浮誇,但被忽視的感覺真的很傷人啊…




劃重點啊朋友們!我的情況是,我丈夫真的一點也不在乎我每天到底是怎麼過的,或者我都在想些什麼…



其實愛圈人的不一定是妻子,有些丈夫也很喜歡隨時隨地和另一半分享自己的生活。



謝謝你的提醒!我是一位妻子,而我的丈夫老在圈我!他也偶爾會問我:“你看到瞭我分享給你的那個瞭嗎?”我想我以後會花更多時間瞭解他!



如果你愛的人在社交媒體上圈瞭你,



這顯然是個很棒的信號,



說明TA們在乎你,



想跟你分享一切。



請不要忽視TA們的期待,



更多的去回應TA們吧!



編輯|王子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bdp917nb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